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我校举办2023年寒假“南财使者母校行”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培训会

编辑: 发布日期:2022-12-18 浏览次数:


为帮助寒假南财使者母校行活动团队深入了解校情校史、相关政策和活动开展注意事项,扎实开展母校行活动,1216日晚,我校通过线上会议形式举办了社会实践出征动员和活动培训。240余名南财使者母校行活动的实践团队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招生办王桂芬老师从学校基本情况、学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就业情况、招生政策等方面围绕考生常关心的问题进行政策培训。两支往届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做经验分享,讲述了活动开展经验和心得体会。最后招生宣传与管理协会讲解了此次母校行活动的总体要求和工作要点,并就志愿者们的疑问进行逐一解答。

据悉,2023年寒期南财使者母校行本科招生宣传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由校团委和学生处、招生办公室联合组织开展,近千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寒假期间将奔赴全国各地市开展招生宣传回访高中母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