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校领导带队赴贵州建立维护优质生源基地

编辑: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



为持续做好常态化招生宣传,开拓新的优质生源基地, 1031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赵国栋带队前往贵阳市第一中学走访调研,并与贵阳市南明甲秀高级中学举行“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校团委书记张蔚伟、会计学院副院长李翔、学生处副处长全真真陪同调研。

贵阳市第一中学是贵州省第一所省级一类示范性高中,早在2019年便与我校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赵国栋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特色,特别是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创新与传承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贵阳一中校长曾强、教务处主任韩晖等人对赵国栋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曾强校长表示,此次交流进一步加深了两校情谊,也邀请南财优秀师资把生涯规划、学科专业普及等讲座带给一中学子。

下午,在贵阳南明甲秀高级中学,校长罗婕、副校长王立等人,以及高三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座谈。我校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全真真为甲秀中学的师生介绍南京财经大学基本情况以及校园文化生活;会计学院副院长李翔教授为学生带来专题讲座《学习、学术与职业发展》,从职业发展以及经济社会需求角度,引导同学们要保持好奇心、才能认知新世界,现场高三学生热烈讨论踊跃提问,对我校及专业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举办了“南京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双方代表签约,赵国栋副校长代表学校为贵阳南明甲秀高级中学授基地铜牌。

为积极响应西部大开发战略的号召,近年来我校在贵州地区的招生计划持续增加,目前招生计划超两百,是我校省外招生人数之首。学校高度重视贵州的生源质量和贵州学生的发展,此次调研走访中学,也是为应对2024年贵州省新高考改革政策落地做好充分准备。

                          

                                                                               走访调研贵阳市第一中学


  赵国栋副校长为贵阳南明甲秀高级中学授优质生源基地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