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类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艺术类招生

南京财经大学艺术特长生测试补充通知

编辑: 发布日期:2006-03-09 浏览次数:


南京财经大学2006年艺术特长生专业测试时间定于 2006320举行,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报到

1、报到时间: 2006319  13001700

2、报到地点: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  南京财经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316室(会议室)

3、考生报到时需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或学生证)、缴纳考试费用和二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3张;报到时如考生不能来,可由家长代报。

4、在宁期间考生及其家长食宿自理。

5、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乘车路线:

南京禄口机场:乘坐机场巴士到草场门下车,坐56路至公交总公司,转97路到南京财经大学站下车。

南京火车站: 乘坐50路公交车,到亚东新城区站(终点站)下车,向东步行十分钟即到南京财经大学。

南京长途汽车站中央门站:乘坐10路到新庄站下车,转97路到南京财经大学站。

南京长途汽车东站:乘坐9750路到南京财经大学站。

南京长途汽车西站:乘坐10路到新庄站下车,转97路到南京财经大学站。

以上乘车路线仅供参考。

二、测试

1、测试时间: 2006320(具体测试项目安排报到时公布)

2、测试地点:南京财经大学学生艺术团排练厅

3、声乐类测试内容:自选歌曲一首,视唱(五线谱、简谱自选,五线谱在1个升、降号以内),可自带钢琴伴奏或CD伴奏带格式。

4、舞蹈类测试内容:自选舞蹈作品现场表演、基本功展示、舞蹈动作摹仿三部分。

5、民乐类、弦乐类、管乐类、打击乐类、手风琴测试内容:

自选曲目或曲目片段一首,控制在五分钟以内,视奏一段。

6、自带服装、乐器、伴奏带、道具等演出应用物品,我校只提供

钢琴及常用打击乐(定音鼓、小军鼓、排鼓、堂鼓、架子鼓);舞蹈类考生自备练功服。

7、管乐类、弦乐类不允许使用任何伴奏。

8、声乐、民乐类如需使用伴奏,自带伴奏员;我校在声乐考场提供钢琴一台,在民族拉弦乐考场提供扬琴一台,以供伴奏使用。

9、报到当天,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4 室开设2006年我校艺术特长生招生政策咨  询点。

我们热情欢迎您的到来,祝您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