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招生

南京财经大学2023年招收高水平运动队体育专项测试通知

编辑: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高水平运动队资格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已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特殊类型招生报名系统和我校本科招生网上公布,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专项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23317日下午15:00—18:00

二、报到地点: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西门高水平测试专用通道进入)

三、报到须知:

1. 初审合格并已网上缴费考生必须携带本人申请表、身份证、准考证、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比赛成绩证书原件、比赛秩序册原件、获奖证书原件等相关证件在报到点进行资格复审(请按以上顺序准备材料)。

2. 报到当天,参加测试考生需携带身份证进行身份识别,体温正常方可入校,建议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3. 考生需现场签订《2023年普通高校部分体育特殊类型招生考试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4. 考生报到时必须提供已购买意外险的证明,如未提供已购买意外险的证明我校不接受考生体育专项测试。

5. 考生未按照规定时间报到或参加测试,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

6. 不接受他人代报到。

四、测试安排

1. 专项测试时间:20233188:30开始(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

2. 测试地点: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

3. 测试项目:篮球。

五、注意事项

1. 考试期间,考生统一从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西门专用通道进入校园,入校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体温正常方可入校,家长亲友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2. 考生进入考点建议佩戴口罩,考前准备和考试期间可摘除口罩。

3. 考生须在报到前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特殊类型招生报名系统中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4. 考生在考试过程中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点,不聚集。

5. 高水平运动队相关通知均会通过南京财经大学本科招生网进行发布,请留意查看。

六、联系方式

025-86718137(负责专项测试咨询)


南京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