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关于提醒2018级广大新生及家长防范招生诈骗的公告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30 浏览次数:


广大考生及家长:

目前正值高校招生录取时期,部分不法分子冒充我校招生工作人员利用网络或电话发布招生录取及汇款缴费等虚假信息进行诈骗。为此,我校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

1.我校2018年高考录取政策及录取信息以各省(市、自治区)教育考试院(招办)、教育部阳光高考网(http://gaokao.chsi.com.cn/)、我校招生信息网(/)和南京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官方微信发布的为准。广大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登陆以上平台查询,谨防各种诈骗伎俩。

2.根据教育部相关规定,普通高考录取的考生须经当地教育考试院(高招办)审核确认,由我校寄发由宋学锋校长签发并加盖南京财经大学公章的录取通知书,未经确认的考生不能通过入学电子注册取得学籍。

3.我校新生入学流程、缴费办法、联系方式等以随《录取通知书》一并寄发的《新生入学须知》和我校迎新系统公告信息为准,请勿轻信虚假消息。我校寄发的新生《录取通知书》为红色EMS特快专递,其中仅包含录取通知书、新生入学须知、校园卡(白面蓝底卡片)、南京银行卡、大学生资助政策简介、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创新人才实验班选拔预告、“瑞华新生助学金”申请通知、大学生医保指南、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册、校园智慧卡使用介绍等11份材料,敬请查收。其它材料非我校发出,请广大考生和家长谨慎对待。

4.根据国家相关规定,我校新生《录取通知书》中不夹寄任何手机电话卡。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以官方公告为准。

5.我校未授权任何单位、个人等第三方发布信息,考生如接到冒充我校老师的电话(非我校对外公布的招生咨询电话)、短信息要求您汇款、办卡、加入QQ群时,请谨慎对待,以免给您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损失。

南京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咨询电话:025-867186408671864186718642

祝您暑假愉快!

 

 

南京财经大学招生办

2018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