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和招生宣传语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0-30 浏览次数:


作为高校送给大学新生的第一份沉甸甸的礼物,录取通知书不仅蕴含着学校文化底蕴和办学特色,更能够增强优秀学子们的集体荣誉感和认同感。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19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充分调动和激发全校师生的智慧、灵感和创作热情,学校决定开展2019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和招生宣传语设计方案征集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活动面向我校所有学生和教师,以个人或团体为单位均可。

二、作品形式和内容

1.2019年南京财经大学录取通知书设计稿:包括快递信封套和录取通知书封面及内页设计。快递信封套设计(信封套的规格为:长32CM,宽23CM,设计要求简单大方,能代表我校特色);录取通知书封面及内页设计(可以为折页,折叠前的规格不大于快递信封套即可)。录取通知书的文字内容请参考2018年版本(请见附件),但不限于此。

2.2019年南京财经大学招生宣传语:以中文为主,字数以10字左右为佳,最多不超过20字,请附上简洁的文字说明。内容应能体现南财的文化和特色,用字简练、通俗易懂,便于记忆与传念。

三、设计要求

1.创意必须以面向高中考生和家长的视角,展示南京财经大学的办学优势,讲述南财情怀,绽放南财魅力,搭建考生,特别是优质生源了解南财、认同南财、选择南财的桥梁;

2.设计力求生动活泼、积极向上,展示的内容可以是学校或专业的整体,也可以是某一方面细节或某种情怀,以具有创意的视角、美感和高中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激发其对我校的兴趣和认同感,注意避免低级趣味。

四、提交要求

1.录取通知书参赛作品都以图片格式(JPEG)参加评选,JPEG图片的分辨率必须大于600dpi;作品需提供设计源文件格式为(psd、cdr等),设计者需保留原文件;作品印刷要求CMYK色彩模式,运用600dpi以上较高分辨率,确保后期印刷的高品质,提供承印物材质及印刷工艺的图解方案说明;作品须附上作品创意介绍,作者姓名、所在学院(或单位),学号(或工号)。

2.招生宣传语请用word文档编辑发送。

3.所有设计稿请发送至QQ邮箱:408024861@qq.com邮件主题和附件内容请标注:2019年本科录取通知书或/和招生宣传语设计稿+姓名+工号/学号

投稿者提交的有关资料概不退还。作品一经采用,其使用权归学校所有,学校有权决定作品的修改与使用方式。所有作品请保留原件,以备后期完善需要。

五、时间

征集时间:2018年11月1日-2018年12月31日

六、评选方式

1.将组织相关部门老师成立评审组,对所有参赛作品进行评审。

2.评审组依据创作要求、创意构思、制作质量等标准对优秀作品进行评奖。

3.评审时间:2019年1月5日-2019年2月28日。

七、奖项

录取通知书设计奖项:

一等奖 1名 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200元

二等奖 2名 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1000元

三等奖 4名 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500元

招生宣传语设计奖项:

一等奖 1名 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600元

二等奖 2名 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400元

三等奖 4名 颁发获奖证书及奖金200元

八、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5-86718630

联系人:张老师、王老师

九、版权声明

依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凡主动提交作品的作者,组织方认为其已经对所提交的作品版权归属作如下不可撤销声明:

1.原创声明。参赛作品是参赛者原创作品,未侵犯任何他人的任何专利、著作权、商标权及其他知识产权;该作品未在报刊、杂志、网站及其它媒体公开发表,未申请专利或进行版权登记的作品,未参加过其他比赛。否则,组织单位将取消其参赛、入围与获奖资格,收回奖金、奖品及并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2.参赛作品知识产权归属。所有获奖作品除作者署名权以外的全部著作权归活动组织方所有,即南京财经大学招生办所有,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方式行使著作权:享有对所属参赛作品方案进行再设计、生产、展示、出版和宣传等权利。活动组织方对所有获奖作品拥有展示和宣传等权利。

3.参赛者提交作品之前,请仔细阅读上述1、2条款,本次组织方拥有对所有获奖作品的最终裁定权。

4.所有参赛提交的作品均不再退还给参赛作者,由组织方保存。

 

学生处招生办公室

2018年10月29日

 

2018年南财录取通知书确认稿-1.jpg

2018年南财录取通知书确认稿-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