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我校在铜陵市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编辑: 发布日期:2018-12-21 浏览次数:




                        我校在铜陵市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新闻学院供图   

127日,我校在铜陵市第一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签约授牌仪式。铜陵市第一中学校长王屹宇、招生办公室主任陈良骥,我校新闻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博伟、辅导员杨柳参加仪式。

仪式上,李博伟副书记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成效,反馈了铜陵市第一中学近几届优秀学子在我校求学及发展情况,希望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第二课堂活动以及职业发展等方面加强交流,协助中学开展相关活动,推动高校与中学人才培养的有机衔接,促进高等教育与基础教育的协同发展。

王屹宇校长对我校老师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将会与南财大加强沟通与交流,在财经知识素养、职业生涯规划、招生宣传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发展空间。

铜陵市第一中学是安徽省重点中学、示范高中,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培养出如著名经济学家董辅礽等杰出人才,近年来已为我校输送二十余名优质生源。

(新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