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我校2018年本科招生录检工作有序进行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21 浏览次数:


我校2018年招生录检工作自7月2日艺术类提前批次正式开始。在录检中,所有录检人员严格执行教育部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严格遵守教育部“26个不得”招生工作纪律,各工作小组各司其职,相互配合,有序推进招生录检各环节工作,确保招生“阳光工程”的顺利实施。

截至7月20日,我校已陆续完成江苏省以及大部分外省份高考投档的录取工作。目前,山东、河南、云南、上海、青海、天津、湖南、新疆、贵州、吉林、辽宁、安徽的录检工作正在进行,西藏内高班将于8月初投档。我校今年在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投放共计4042个招生计划,江苏招生计划为2331个,占总招生计划的57%。截至目前各省一志愿录取率均为100%,江苏省的录取分数线为文科352分,理科351分,符合预期。财经管理类等特色专业的分数线持续走高,生源质量也不断向好。

录检工作完成之后,第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的装袋、寄送工作也在有序进行。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