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邱伟芬副校长一行赴海门向2018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7-25 浏览次数:


邱伟芬副校长向海门中学赠送喜报

邱伟芬副校长向海门实验学校毕业生袁也清同学发放录取通知书

颁发仪式现场                    学生处供图

723日至24日,邱伟芬副校长一行赴海门市向考入我校的2018级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在海门中学、海门实验学校举行新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圣兵,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主任孙菲,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袁军,学生处招生管理科科长张亦佳参加仪式。

发放仪式上,邱伟芬副校长分别向成功考取我校的新生们表示热烈祝贺,并介绍了我校概况,向两所中学反馈了近年来向南财输送的优秀学子情况。她希望2018级新生珍惜学习机会,在南财大开启新的人生征程。

两所中学的校长分别对邱伟芬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分别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概况,他们表示,作为南财财经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将进一步提高生源质量,为南京财经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

邱伟芬副校长分别向两所学校赠送喜报,并为考取我校的51名新生一一发放录取通知书,张圣兵书记向新生赠送了经济学经典著作《国富论》。两所中学的新生代表丁轶婷、袁也清发言,均表示会继续努力,开启人生新篇章。我校质管1601班(海门实验学校16届毕业生)吴晶丽作为在校生代表与新生们分享了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

仪式结束后,新生们踊跃提问,与会老师针对学业规划、第二课堂活动等新生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海门中学今年将有25名学子进入我校学习,近年来已向我校输送了212名毕业生,目前在校生104人;海门实验学校今年将有26名学子进入我校学习,近年来已向我校输送了142名优秀毕业生,目前在校生75人。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