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南京财经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补充通知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6-24 浏览次数:


根据《南京财经大学2013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我校今年计划面向江苏省招收艺术特长生15人。分项目公布招生计划,分项目录取。根据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建设需要,2013年各艺术项目招生计划为:舞蹈5人(民族舞、古典舞、芭蕾舞),声乐1人(美声、民族唱法),器乐9人(琵琶、唢呐、扬琴、竹笛、二胡、笙、大提琴、低音提琴、打击乐各1人),初选合格名单已经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并公示。

艺术特长生选测科目等级最低要求:本一批次BB; 本二批次BC

艺术特长生录取规则详见我校招生信息网。

初选合格考生(见我校招生信息网2013428日的公示名单)请于高考成绩公布后两日内(62617:00前),登陆我校普通本科特殊类型招生网上报名系统(http://xsc.njue.edu.cn/bmxt),填报考生高考成绩和选测科目测试等级。根据我校艺术特长生录取规则,我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实践中心将于第一阶段填报志愿确认前通知符合我校预录条件的考生来我校签订预录取协议(62812:00前未来我校签订预录取协议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未与我校签订预录取协议的考生我校不予录取。

请考生保持联系方式畅通,关注我校普通本科特殊类型招生网上报名系统。我校团委大学生艺术实践中心联系方式:025-84028524,联系人:张老师。

 

 

南京财经大学招生办

2013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