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校领导慰问我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编辑: 发布日期:2013-07-24 浏览次数:


校领导慰问我校高考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7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陈章龙在校长办公室主任杨军、校长办公室副主任赵国栋的陪同下赴我校2013年高考招生录取现场,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并了解招生工作进展情况。

在听取了学生处处长姚学峰和招生办副主任邱宁关于招生工作情况汇报后,陈章龙书记首先代表校党委、行政对招生工作人员付出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叮嘱大家在繁忙工作的同时要保重身体,注意劳逸结合。他要求广大招生工作人员要秉持“公平、公正、择优”原则,本着对考生负责、对家长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精神,认真贯彻执行各项招生政策和规定,严格按照学校招生录取章程做好各批次录取工作。

招生工作人员对校领导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一定按照校领导的要求,认真工作,不负重托,尽心尽责,圆满完成今年的学校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