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我校2005年继续招收艺术特长生

编辑: 发布日期:2005-01-13 浏览次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艺术特长生招生的有关规定,我校在2005年继续招收艺术特长生,并组织艺术特长生专业考试,具体办法如下:

一、 招生对象:

参加2005年普通高校统一招生文化考试,具有艺术特长的高中毕业生(文理科不限)。

二、 报考类别:

舞蹈类 (民族舞,芭蕾舞,古典舞,现代舞)

声乐类 (美声,民族唱法)

民乐类 (二胡、扬琴、古筝、琵琶、柳琴、阮、三弦、笛子、笙、唢呐)

管乐类 (长笛,双簧管,大管,长号,圆号,大号,黑管,萨克斯,小号)

弦乐类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打击乐 (民族打击乐,西洋打击乐)

键盘类 (手风琴)

说 明:凡未列出的项目为本年度不招考项目。

三、 报考条件:

1 舞蹈、声乐类:从事专业训练5年以上,具有独唱,独舞能力;

2 民乐、管乐、弦乐、键盘乐、打击乐类:业余九级以上水平,有乐队经验者优先(以上各类考生如无等级证书,达到相应水平也可报名)。

四、 报名方式:

1 详细填写《南京财经大学2005艺术特长生考试报名表》,报名表可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下载。每张报名表只可报一项,如需报多项,请分别填写报名表。

2 在报名截止日期( 2005615)前将报名表和相应的证书复印件用邮政特快专递寄至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南京财经大学团委大学生艺术中心。
邮政编码:210046 咨询电话:840286678402857286027803
联系人:段老师 王老师

3 我校团委大学生艺术中心在收到报名表和材料后进行初选,对不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大学生艺术中心将于 620以前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本人。

4 凡符合上述报名条件的考生,我校将另行通知专业测试时间。

五、录取办法:

对专业测试成绩合格或经本校考察确有较高艺术素质的考生,符合招生省份录取条件且我校确有项目需求的优先录取(具体由校招生录取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六、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 邮编:210046

招生信息网址:http://xsc.njue.edu.cn/zsxx/

校团委大学生艺术中心电话:(025840286678402857286027803 老师 老师

校招办电话:(02584028516 老师

 

南京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五年一月

 

附件:南京财经大学2005年艺术特长生考试报名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