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校领导带队赴重庆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编辑:王桂芬 发布日期:2020-11-19 浏览次数:


我校与重庆市第七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我校与重庆市第十八中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

11月16日至18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群一行赴重庆分别与重庆市第十八中学、重庆市第七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并授牌。

优质生源基地签约仪式上,李群副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特别是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创新与传承以及国际化办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学校高度重视重庆的生源质量和重庆学生的发展,希望与两所中学在高中生涯规划、大学专业意识培育、学科前沿讲座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重庆市第十八中学校长罗丞和重庆市第七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冉孟凯对李群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们高度评价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就并详细介绍了各自中学的相关情况。他们均表示,将以建立优质生源基地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向学生推介南财的力度,并通过邀请南财优秀师资给高中生作生涯规划、学科专业普及等讲座,组织在校生到南财游学等方式进一步深化合作。

据悉,两所中学为原四川省首批重点中学、重庆市直辖后首批重点中学。

学生处和学院相关人员还赴重庆工商大学深入学习调研了本科招生宣传、大类招生和培养、招生录取风险防控、学院学工队伍建设、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学生处处长孙丹兵,学生处副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孙菲,经济党委副书记袁怡琨等参加相关活动。

(经济学院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