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关于选拔2021级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代表的通知

编辑:王桂芬 发布日期:2021-09-16 浏览次数:


各学院、各位新同学: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新生正式入校报到后,学校将举行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开学典礼上,我们将邀请1名本科新生代表发言,代表新生展示最新南财人的精神风貌。具体要求如下:

一、选拔对象:2021级本科新生

二、选拔条件

1.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形象气质良好、普通话较为标准、声音洪亮,富有感染力,男女不限;

2.发言稿内容积极向上、生动活泼,贴近当代青年生活,畅谈对大学生涯的期待、梦想以及规划,能反映当代大学新生所思所想和精神风貌。必须具有一定思想性,严禁抄袭。

三、选拔程序

1.新生递交《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代表报名表》(附件1)、800-1200字的发言稿及生活照1张(面部清晰)等3个材料的电子档,92717前报名至各学院新生辅导员处由各学院进行首轮选拔;

2.每个学院推荐1人,并于92917前将所有报名新生的发言稿、报名表等材料通过奥蓝报送,并填写《各学院报名学生汇总表》(附件2);

3.学校选拔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最终选拔出1名新生发言代表。

4.其他优秀稿件,将通过“南京财经大学本科招生”微信公众号发布。

5.新生发言代表及其他录用稿件的同学均将获得精美纪念品一份

联系人:王桂芬 电话:86718631

附件1:2021级学生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代表报名表

 

学生处

202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