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我校应邀参加江苏省清江中学建校70周年发展大会

编辑:王桂芬 发布日期:2021-10-07 浏览次数:


106日,应江苏省清江中学邀请,现挂职淮安市清江浦区人社局副局长的学生处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王奎莉老师参加了江苏省清江中学建校70周年发展大会。



上午,大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大会通过“清流”“清韵”“清江”三个篇章全面展示了清江中学“扬帆清江七十载 弦歌不辍谱华章”的发展历程。会后,王老师从我校近五年来清江中学生源概况及我校发展前景与高三班主任代表进行了亲切交谈,同时宣讲了淮安市人才政策,鼓励清中学生学有所成后荣归故里将周恩来的家乡建设好。

清江中学为江苏省首批四星级高中,2020年获评“全国文明校园”,已授牌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近五年来,为我校输送优质生源近百人,双方将继续加强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我校积极参加此次活动,对于深化优质生源基地内涵建设、提高生源质量,为我校成为一流的财经类大学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