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校长朱禾勤出席我校新生开学典礼

编辑:王桂芬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


1013日,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仙林校区西苑体育场举行。招生办公室邀请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江苏省丹阳高级中学校长朱禾勤作为嘉宾代表出席并发言。

朱禾勤校长代表生源基地学校表达了对我校促进双高对接所做努力的感谢,向新一届南财人表示了祝贺。

对于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涯,朱禾勤校长用三个关键词给新同学们以激励:志气、骨气、底气。一是要壮“志气”,希望同学们始终胸怀“国之大者”,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始终将同人民一道拼搏、同祖国一道前进作为个人发展的方向,用中国梦激扬大学梦。二是要强“骨气”,作为新一代大学生,一定要在困难中磨练顽强意志,在考验中提升血性担当,攻坚克难,追求卓越。三是要硬“底气”,希望同学们牢牢抓住大学的黄金时期,钻研真学问、练就真本领、积蓄真实力。

 


最后,朱禾勤校长希望继续加强与我校深度合作,不断探索普通高中与高等教育协同创新的路径,为我校输送更多优质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