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南京财经大学2009年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编辑: 发布日期:2009-02-12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关于普通高等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工作的有关规定,我校在2009年继续招收艺术特长生,具体办法如下:

一、招生对象:

参加200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统一招生文化考试、品学兼优有一定艺术特长的高中毕业生,且符合2009年江苏省普通高校艺术特长生报名及录取条件者。

二、招生项目及人数:

1、舞蹈  (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

2、声乐类(美声、民族唱法)

3、器乐类(二胡、扬琴、笙、小提琴等)

以上三个项目共招收10人。

关于测试:

拟报考南京财经大学的考生,需通过南京大学等江苏省内7所部属高校专业测试,成绩达到合格及以上等级。

、关于报名:

1、报名时间:2009312009315

2、报名地点:江苏省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3号(邮编:210046) 南京财经大学团委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

3、报名者须登录南京财经大学学生处主页(http://xsc.njue.edu.cn/)下载《南京财经大学2009年艺术特长生报名表》,填写完毕后,附本人近期二寸免冠照片2张、近期生活照片1张,寄至报名地点。

五、录取办法:

1、根据江苏省2009年普通高校艺术特长生招生录取政策,按考试成绩高低择优录取。

2、被我校录取的艺术特长生,根据其高考成绩和个人志愿(前3个专业中给予适当调配),安排在我校非艺术专业学习。

3、学生录取后在校期间须参加我校学生艺术团活动,遵守学生艺术团的各项管理制度。

六、联系方式:

校团委大学生艺术中心电话:02584028667 / 86027803 / 84028572  老师  老师  老师

校招生办电话:025-84028516  老师  衣老师

 

南京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九年一月   

 

附:《南京财经大学2009年艺术特长生报名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