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章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信息

南京财经大学2004年招生章程(外省)

编辑: 发布日期:2004-05-10 浏览次数:


院校性质: 省属院校           办学性质: 公办
办学层次: 本科
校址(含分校及办学点):
    
仙林校区: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 3
    
福建路校区:南京市鼓楼区铁路北街 128
录取规则:
1
本校英语专业只招英语科目的考生。非英语专业的外语课只开设英语,其它语种的考生不招。
2
旅游管理专业要求考生五官端正,身高:男 1.70 以上,女 1.60 以上,肝功能正常,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呈阴性;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要求考生肝功能正常,乙型肝炎表面抗原呈阴性 , 无色盲色弱。其他专业按教育部《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执行。
3
根据录取规则,坚持德、智、体全面衡量,按志愿优先、兼顾高分的原则从高分到低分录取相关专业。
4
英语专业、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要求英语成绩原则上 110 分,英语专业考生须参加省(市、自治区)统一口试并合格。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要求数学成绩较好。
5
我校各专业选考科目组要求及录取信息以当地省(市、自治区)招办向社会公布为准。
6
艺术类专业录取规则及办法:在政治思想考核和体检合格、专业和文化考试成绩达到当地省最低控制分数线的情况下(其中英语单科成绩不低于 50 分),考生按专业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参照考生所报志愿,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7
收费标准详见各省(市、自治区)的招生计划。
8
①我校统招类除食工学院所属专业 ( 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应用化学、工业工程、烹饪工艺 ) 学生在福建路校区就读外,其余专业学生在仙林校区就读。
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毕业须通过国家英语六级考试,方可授予学士学位。
③我校今年继续实行对录取在
经济学、统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电子商务金融学、金融工程、保险财政学、税务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旅游管理、管理科学市场营销、物流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公共事业管理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 等九个专业组的学生在组内打通培养的试点,学生在二年级末原则上可在专业组内自主选择相应专业。
④经济学类、工商管理类的优秀学生在二年级末可按 10% 的比例在两大类内申请转专业。
招生咨询方式:
联系电话: 02584028516 84028571 83494828
院校地址(本部):南京市亚东新城区文苑路 3
邮编: 210046
电子邮件:
njcdzb@njue.edu.cn  网址:http://xsc.nju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