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招生

关于2018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专项测试的通知

编辑: 发布日期:2018-03-16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已于39日公布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特殊类型招生报名系统” 和我校招生信息网中,请各位考生查询。现将专项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专项测试时间:20183248:00开始(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及考生须知)。

二、测试地点: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西苑田径场、篮球主馆、羽毛球馆

三、测试项目:田径、篮球、羽毛球

四、报到事项

1、报到时间:2018323日上午9:301200,下午14001700

2、报到地点: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一楼会议室

3、参加测试的考生(考生资格必须符合所在省教育考试院文件的要求),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比赛成绩证书原件、比赛秩序册原件、获奖证书原件等相关证件进行资格复审。

4、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相关规定,考生报名时需缴纳测试费60元。

5现场签订《2018年普通高校部分体育特殊类型招生考试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同时必须提供已购买意外险的证明,如未提供已购买意外险的证明我校不接受考生体育专项测试。

五、其它注意事项

1、学校地址:南京市仙林大学城文苑路3

可乘地铁2号线仙林中心站下向北至南京财经大学南门;也可乘公交D197108146310路至财经大学站下。

2、联系方式:

王老师025-86718631(负责政策咨询)

平老师025-86718137(负责专项测试咨询)

 

附:普通高校部分体育特殊类型招生考试反兴奋剂知识               下载

 

 

南京财经大学招生办公室

2018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