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水平运动招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高水平运动招生

南京财经大学2020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通知

编辑:王桂芬 发布日期:2020-06-29 浏览次数:


各位考生:

我校2020年高水平运动员资格初审通过考生名单已于324日公布在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特殊类型招生报名系统”和我校本科招生网中,请各位考生查询。现将专项测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2020713日下午14:0017:00

二、报到地点: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西门高水平测试专用通道进入)

三、报到须知:

1.参加测试的考生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运动员等级证书原件、比赛成绩证书原件、比赛秩序册原件、获奖证书原件等相关证件在报到点进行资格复审(请按以上顺序准备材料)。

2.考生须在居住地或考试地进行核酸检测及血清抗体检测, 考生至少在报到前两天向招生办提交7日内有效核酸和血清检测报告,“苏康码”或居住地“健康码”、“行程码”、体温测量登记表签署疫情承诺书扫描件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来校方式报告表打包压缩,按照报考项目+姓名的形式命名,至少在报到前2天发送至njcdzb@nufe.edu.cn邮箱。

3.现场签订《2020年普通高校部分体育特殊类型招生考试考生反兴奋剂承诺书》,拒不签订承诺书或拒绝接受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考试资格。同时必须提供已购买意外险的证明,如未提供已购买意外险的证明我校不接受考生体育专项测试。

四、测试安排

1.专项测试时间:20207148:30开始(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见准考证及考生须知)。

2.测试地点: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西苑田径场、篮球主馆、羽毛球馆。

3.测试项目:田径、篮球、羽毛球。

五、注意事项

1.考试期间,考生统一从南京财经大学仙林校区西门专用通道进入校园,入校须出示身份证、准考证、7日内有效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结果、“苏康码”或居住地“健康码”、“行程码”,并进行体温测量,证件齐全、健康码为绿码,核酸及血清抗体检测结果合格,体温正常方可入校,家长亲友及车辆一律不得进入学校。

2.考生如当日体温测量结果超过37.3℃,根据当地疫情防控要求,至考点就近发热门诊进行进一步检测,检测合格者方可进入考点进行考试。

3.考生进入考点须佩戴口罩,考前准备和考试期间可摘除口罩。

4.考生须在报到前至教育部阳光高考平台“特殊类型招生报名系统”中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5.根据省教育厅、财政厅、物价局相关规定,考生报名时需缴纳测试费60元。

6.考生须积极配合学校做好各项疫情防护工作,考生不得在考点内随意走动,候考期间应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考试结束后迅速离开考点,不聚集。

六、联系方式

王老师400-025-0365(负责政策咨询)

平老师025-86718137(负责专项测试咨询)

附件: 

1.体温测量登记表

2.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疫情防控承诺书

3.高水平运动队专项测试考生来校方式报告表

招生办公室

2020629